©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sofa】【祁炀】“约战队赛吗”

我!来!了!

失踪人口回归!

这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篇吧

甜的

正文如下


      花落的手机远在骑士团俱乐部响了一下,刚起床的soso便看了个一清二楚,“woc,于炀ooc了?!”

         手机屏幕上清清楚楚几个字【花神,约战队赛吗?】

          “我去,这多半是祁醉吧,可怜的于炀又是被折磨到起不来床了吧!”soso笑了,这祁醉自从退役了之后,一天比一天闲得,尽祸害自家小花花。

【花神不在啊~】叮咚,手机又响了。

   soso拿着手机下了楼,眯着眼看青训间内忙碌的身影。

   “花神,这个怎么搞?”,一个小青训在线呼唤花落,待花落走到身边,悄悄牵住了花落的衣服,小声说“so神在你背后。”

     “去你的吧!”花落很暴躁,自从自己官宣出柜后,粉丝,青训清一色的这怂样,于是花神很暴躁,很暴躁的花落弹了弹小青训的头,“去你的吧!soso还没起床呢”

      “花神,你怎么知道?不对不对!soso真的在你身后!”

      “扯吧你就!”

      “真的你看身后!”

      “我信你啊”花落一边说,一边回头,便看见玻璃门上soso的脸。

          “卧槽”花落单手撑着小青训的桌子,转身,便是腰折了的声音,“你也你呢不早说soso来了!不对不对,老子的腰”

         某花队长的冷汗下来了,根据多年来的经验,soso这表情就是不想要腰了。

        被揪着耳朵,从青训室中拉出去的花落嗷呜嗷呜直叫“soso,soso,我又干什么了啊,你好歹给个理由啊!”

        “没啥,就是突然发情了呗!”soso面无表情,可能如果忽略屏幕上【花神~昨天不是约好了吗?】


hog俱乐部

       “队长你在干什么啊?”刚睁眼的小于炀睁开眼,眨眼看看玩着自己手机的祁醉。祁醉见自己怀里的小奶炀醒了,揉揉于炀的头顶,“早安呀小哥哥。”

       于炀瞬间清醒了,一般祁醉没事的温柔都没好事。

        “队…队长,你干什么了?”

          祁醉微微一笑,像极了个绅士“没事!”将手机平放在于炀枕边,起身,下了床。

         “我手机里好像有偷拍祁神的照片…我去!”

          当夜幕再次降临,消失了一天的花队长再次回到了众人的视线。冲着祁醉的微信就是一通

       【祁醉,你个禽兽】【你一天到晚跟你于炀谈恋爱去啊!没事祸祸我干什么?!】

      抱着小于炀睡觉的祁醉打开手机就看见花落的骚扰微信

【花落!你发骚啊?!被于炀看到了多不好啊】

         数公里开外的花落躺在床上,大喊一句“祁醉!你畜牲”

      soso:“花花,怎么了啊?”soso抬起手,揉了揉花落的头发。

     “没,什么都没有。真的!”花落往soso的怀里钻了钻。

       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我猜你被soso搞得喵喵叫】

      soso正好看到了这一条【过去,加将来】


彩蛋

      天蒙蒙亮了,淡红色的阳光轻轻腐上大地,卧室没睡得迷糊的于炀好像听见祁醉在说话,好像说了什么花落跟他约战队赛,他好像让祁醉帮忙回复。

        祁醉心想,“这宝藏真可爱啊”

        


评论(5)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