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水族馆案件

有点ooc

渣文笔

日常小甜饼

沙雕脑洞

@懒癌晚期海星 ,这个跟我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想到一块的人,她还有画呢,疯狂暗示

正文如下

 

      

        新一:“话说我有两张水族馆的门票,要来吗?”

       快斗:“不要,哪凉快哪呆着去,不去不去。”

       新一抱紧自己,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可怜的娃,被自己爱人损,嫌弃,还不跟自己约会,自己难得主动一次,却。。。新一:我想静静。

        快斗似乎看出了新一被自己嫌弃后的不开心,来到新一身边:“宝贝,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新一懵逼脸。“你是不是忘记我怕什么?”“哦哦,你怕鱼来着!哈哈哈”新一分分钟被哄好。

        水族馆门口,新一拖着快斗,疯狂向里走。可惜最后……

 


故事来源:今天我去水族馆看到了超大型鱼缸,于是想到了基德。(好吧,我不是故意的/不!我是,就是故意的!)于是,我就在鱼缸前挥舞着手里的扇子,说了一句“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出来吧基德!”

        我旁边的某星表示她不认识我

         ​


评论
热度(64)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