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一场由身份​引起的乌龙(新一视角)



​       脑子一热,和这位姐妹 @猜猜我是谁 捯饬的姊妹篇,黑羽视角在她那。

       渣文笔

        有点ooc

      正文如下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是怎样的感受?这个问题,工藤新一很有感受。他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在只出现夜晚,身着白色,犯罪技巧华丽,身份神秘的人。那个怪盗,多人眼里无恶不作,在他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名字便能打乱他心弦的人。怪盗基德以前,他从没发现自己会喜欢上一个男孩子,他亲爱的宿敌,喜欢上他是那么不可思议又理所当然。

          最近,他有了一个好哥们,而今天,他那个好哥们黑羽快斗千百年不一遇地主动约了他。收到黑羽快斗的邀请,他便立刻冲出家门。可惜半路上,他死神体质招到了棘手的案子。

          这多半是他这辈子以来解决最快的案子了。然后飞奔至约好的甜品店。跑得再快,也不能填不上他办案用的时间,大概晚了一刻钟,他才赶到约定的地方,然后,他看到了在甜品店门口等得花都谢了的黑羽快斗,天知道他有多无奈。硬着头皮向黑羽解释这事情的经过,好在黑羽快斗大手一挥,原谅了他。而且,他收到了一份礼物,最合他胃口的礼物——精装典藏版福尔摩斯。

        “谢谢!”工藤新一的嘴角弯上了天,眼睛里,是遮盖不住的笑意。“不用谢。”黑羽笑,有些勉强。

           待到夕阳为东京披上血色,残阳半隐藏在山头,这两个少年才记起回家。

           “快斗,明天见!”“等等!”黑羽突然说道,新一回过头,有些不解,问“怎么了,快斗?”“没…没怎么,注意安全!”工藤发现黑羽,平时活泼开朗外向的大男孩有些不对。

         这一夜,工藤失眠了,他又想起了那白色的身影,明天,他要……

         “快斗啊,你昨天到底想说什么?”工藤新一发现黑羽快斗有连续的异常现象,不禁有些担心。“没…没事,真的。”黑羽有些结巴,但是他想了想,又说“我…我喜欢你”。工藤笑了,拒绝了黑羽快斗。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一个男生。

         夜晚很快降临,长时间的努力后,工藤终于找到了基德,那个使他失眠的白色身影。但是,他悄悄推开天台的门,眼前敏感的身影轻轻动了动,“名侦探,你来了啊。”工藤新一点点头,没有说什么。“我一定要抓到你,这一次!”短暂的安静后,工藤说话了,一边说,一边向基德靠近,“为了你,我可是拒绝了我最好的朋友呢。”他看到基德的表情稍微有些僵硬。“啥……什么?”眼前的怪盗基德结巴了。“你不明白吗,我喜欢你,就是这样!虽然我们都是同性,虽然我不了解你,甚至不知道你的姓名,你的样貌,但我就是喜欢你。”

         长时间的寂静……

       “好吧,你不答应就算了,但是能让我看看你的样貌吗?”工藤稍有些失落。紧接着,他的手被抓住,怪盗基德,牵着他的手,向自己的帽子和单片眼镜是去。工藤…

      那一天以后,工藤心里那白月光消失了,他的世界只剩下黑羽快斗那个混蛋。

        

         ​


评论(7)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