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舟渡】还不是得师兄管你

又名《像极了爹》

深度ooc

渣文笔

日常小甜饼

正文如下


雨滴划过天空,然后越来越猛。直到门口的地上有了或多或少的积水。

     “师兄,师兄,昨晚下雨了!”从了骆闻舟后,费渡似乎补上了童年的遗憾。童(越)心(来)未(越)泯(傻)。他最近有个爱好,因为连绵不断的雨天,这个大儿童似乎是找不到好玩的了,所以……

       “师兄,过来受死”费渡这个中二青年总是喜欢踩雨,然后崩骆闻舟一身水。

        “费渡,乖,别溅自己一身水,会感冒的。”没面对孩子气十足的费渡,骆闻舟总会十分有耐心,真像极了一个老父亲。“费事儿,别玩了,真的别感冒了。哎呀,鞋子脏了还得我给你洗。乖”费渡内心:不玩了不玩了,你赢了。他还喜欢扬起水,弄在骆闻舟的裤腿,在骆闻舟假装生气之前轻轻凑到他耳边:“师兄,不会感冒的!我爱你”骆闻舟老脸一红。

       那么问题来了,以燕城地邪的速度,第二天,费渡感冒了……


彩蛋:“师兄,我错了,再也不玩水了。师兄~”费渡撒娇,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手爪爪还不安分地牵着他的衣角,“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师兄,你看我那么惨了鞋子帮我刷了呗。”“你小崽子能耐了哈,嗯?都病成这样了,还撩我。。。”然后呢,然后呢,费渡腿上就多了一只红秋裤。


热度: 49 评论: 4
评论(4)
热度(49)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