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论赤井秀一是如何掰弯一个“直男”的?!

甜!赤安的恋爱过程

ooc是绝对有的吧

渣文笔

正文如下

1     赤井秀一,性别男,爱好安室,很认真的那种。以前为了组织,曾扮演过直男的角色,谈过几个女生,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弯啊。

2    “咚”一声巨响,手枪冒着白气,青年男人的胸口已经涌出大量鲜血,安室紧接着出现在天台上。刚才与这男人的谈话,赤井还清清楚楚地记在脑子里,现在人已经没了气…

       安室喘着气,“你…赤井你杀了他!”不可思议的眼神,无辜,无奈,痛,恨,不舍…复杂的情绪在安室的心里炸开,赤井心里也是这样。不知为何,就是不忍告诉他事实,那个敏感的卧底,被安室的脚步声吓到,开枪,留下自己作为卧底的最后尊严…

        赤井默默背下队友的死亡,抹去伤痛,留给安室无限积极

3       “合作吗?”这是赤井提出的,一半为私,一半为公。

       “滚…不可能!”得到的是安室几乎不屑一顾的回答,“不可能!”

        赤井笑笑,心里一阵苦楚,像卡在嗓子的中药当断不断,必受其乱。看着安室离开的背影,“愿你永远不知道真相吧,不然…”

4       “赤井!” 赤井秀一被安室叫住,心里一惊,“这小崽子今天又要找我什么麻烦,真是的,一天到晚的…”赤井心想。

         “合作吗?”赤井听见安室很严肃地说,内心又收到了惊吓,“这人今天神经错乱了?!”然后他便听见安室皮痒的声音“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老子很正常!”

      “嗯!能说人话了!有进步!”赤井心想,但是没敢说出来…

5   “你怎么来了?”赤井靠着车门,抽着烟,享受着旁边女孩子的土拨鼠叫,来接安室下班。

   “走吧,我的搭档,来接你!”赤井不紧不慢地说,十分欠揍。安室被迫上车,一脸无奈。

6    “你特么怎么又来了!”同样的事,赤井已经连续了一个月了。

         赤井下车,为安室卡开车门,安室嘟嘟囔囔地上车“不知道你是直的话,我还以为你要追我呢!”

          赤井“我就是在追你啊!”

        安室难得的没有贫嘴…老脸一红

7     赤井拖着他的箱子坐在安室家门口,敲敲门。随后,便看见了穿着睡衣的安室,头发还滴血水,赤井喉头一紧,“嗯,总有一天睡了他!”

       “你什么情况?”安室有些头疼。

       “我…我能暂时住在你家吗?”赤井那么壮一男的,此时眼巴巴的望着安室,然后他便从安室的眼神中看到了“猥琐”二字。

         “进门吧!”赤井进了兔子窝。

         一晚上的沙发经历使他腰疼…安室看着第二天使劲揉腰的赤井笑了出来,很友善的那种。

8      “安室,安室我喜欢你”赤井说着梦话,正巧被爬起来上厕所的安室听得一清二楚。睡得迷糊的赤井感觉到身边有人,睁眼一看,安室透,“嗯,这梦真好!反正是梦,要不我就偷偷亲他一口。”还没有反应过来,赤井的唇便被轻轻摩擦了,一下,“嗯,被安室亲了,开心”

9       “赤井,过来吃早饭!”安室把赤井从床上揪起来,拉到了餐桌上,“哪有个王牌FBI的样子!…”

10     同居第30天,赤井表白了,玫瑰,烛光,牛排…

       “安室我喜欢你…”赤井有一点紧张,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也是”他听见了安室的回答。

          “你…”赤井结巴了。

         “你以为你那个有吻的梦是梦?”安室笑了。

        (拉灯)

11    组织覆灭

12   “要不解释一下你好战友的事?”降谷零懒洋洋地靠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吃着豆腐。

“你…你知道了?”赤井有一下慌。

“是啊,谢谢你啊,男朋友!”赤井两眼一抹黑,再次拉灯。

评论(1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