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祁炀】去你的脱敏(于炀失忆,火焰杯后分手阶段)

大概就是于炀早上起来大脑重置,又回到了火焰杯后的那段时间

ooc…

正文如下



       祁醉疯了,比不能讲故事还痛苦,谁能想到自己好不容易脱敏完的小队长睡一觉起来又一炮回到解放前。于炀…他倒好,睡一觉起来,大脑重置,以为自己又回到了火焰杯后(就刚“分手”的那段时间)。

       于炀也很无奈,自己联系不上的人为什么睡一觉起来就在身边…最可怕的是看样子,昨天晚上还是一起睡的…

        熟悉的压迫感…心慌…恐惧…自内而外的冷汗…后背发酸…

        于炀慌了,身体不受控制,滚下了床。

         于炀摔倒了地摊上惊醒了睡得香的祁醉。睁开眼,便看到躲在床边瑟瑟发抖的于炀。

        抱着膝盖,微微颤抖,看得出,在尽力忍着。

       “于…于炀…你…你怎么了”祁醉,伸出手,想摸摸头,被躲开了。

       “祁…祁神,别…别过来”,于炀颤抖的更厉害了,“不是…我,不是…”于炀把头埋进膝盖,不再说话…

        祁醉明白了什么,这…这小家伙是失忆了,一炮回到解放前,这是昨天晚上狠了点?还是中了邪?!又回到了那段该死的“祁神”阶段,昨天还在乖乖叫老公…

         “没事,”祁醉只好轻声安慰,自己翻身回到大床的另一边,背对着,跟人聊天…

         “没事,你把眼睛闭上就好了”祁醉揉揉眉,内心试图淡定。

           “哦…”于炀乖乖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小炀神啊,你其实…”

             “祁神,我…我那天”

          要不然二人都不说话,要不就重在一起。祁醉笑了,于炀也是。

          “没事,我都知道,不就不习惯吗!我们慢慢来。”祁醉忍着想冲进局子里杀人的念头,内心默背《出师表》,嗯,不会背了…淡定淡定,不就脱个敏吗,都有过一次了,还怕再来一次不成啊!

         “于炀啊,你知道后来怎么了吗?”祁醉不着边的来了一句,于炀有些懵,“啊…啊?”

        “给你讲个故事,关于电竞的。”祁醉自顾自的说着,“有一个男孩,他有一天一不小心惹他男朋友生气了,他男朋友以为那个男孩不爱他了,以为自己被骗了,很生气,就走了。一走就是一年,他删光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出了国。”

         于炀:这不是我的剧本吗?!不对,原来你是出国了!那我为啥又在你床上呢?!于炀懵了个彻底。

       “后来有一天,他个男孩花钱,找了个人渣进了他男朋友的战队,等着被报复,但是并没有等来。”祁醉有些上头,这是他最不想提到的历史,他讲了那么多故事,唯独这一段很少认真跟别人说过,“有一天,他男朋友意外得知自己男朋友有一点不习惯和别人接触,他才知道自己当年抛下人家走,有多么不是人!”

       于炀:???他给自己编起了同人?!不过自己好像真的真的想过。

       “后来,他男朋友在那个男孩的箱子里找到了一瓶rush……”祁醉说着,转过身偷偷观察小于炀的反应,顺带给贺小旭请个假。

         “好了小炀神,我故事讲完了!”祁醉发现床那边的人偷偷探出头,再次爬上了床,想来牵那人的手,但是刚靠近,有是那种不适感。

       “没事,别勉强自己,我们慢慢来。”祁醉尽力了,“再睡一会吧,你昨晚也累了。”

         “所以说我们到底干啥了?”

           “你猜啊?”

          “啊…?”


Drunk:我替于炀请个假

虹口贺娘娘:咋了啊,病了?

Drunk:没有

胖娜娜:被老畜牲搞的下不来床了?!我的天,队长,小队长他还是个孩子,你怎么忍心…

无敌辛巴:+1

老k:+2

赖教练:我…你悠着点

虹口贺娘娘:+4

Drunk:我是这样的畜牲吗?!

胖娜娜:你不是吗?!

无敌辛巴:你不是吗?!

老k:你不是吗?!

赖教练:呵呵

虹口贺娘娘:你不是吗?!

Drunk:…他失忆了

莫名的的安静


(我,好像真的看砸了,哭一会)


评论(5)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