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祁炀】家的味道

ooc现场

温馨向

可能还有一篇包饺子的文

凌晨四点速成


于炀说家的味道是从咕咕叫的肚子开始清晰的。

       hog放年假了,祁醉便打着过年的旗号将童养媳拐回了家。祁宅只有两人——祁爸妈出去旅游了。

        祁醉说要让于炀从胃开始感受老公的味道。

        将买的菜一股脑扔进水池然后泡了半个小时。终于在要直接把菜叶子扔进锅里的时候,被杀进来的于炀制止住了。

        “队长!你做饭都不洗菜的吗?”

         “洗…洗啊…”

          “那你炒青菜都不切一下吗?”

           “我…我忘了…”

           “那炒菜不放油吗?”

            “………”

       于炀将菜截下,放回水池,一片一片用手择净,然后叫祁醉取案板,拿菜刀,看着祁醉修长的双手握着菜刀,将叶子切成长短不一的不明物种。

        祁老畜牲想着在车上,自己把自己的厨艺吹出彩虹屁来,不禁难得的脸红了。现在案板前,看着小于炀有素地切菜,祁醉真的惊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小哥哥,嗯?小哥哥~”

         祁醉将头埋在于炀的脖颈间,深深闻了闻于炀身体的馨香,陶醉了,手不自觉的扣上了于炀的腰。 

         于炀像一桉树,被一只巨型考拉抱着,在厨房里东奔西走。

         菜下锅了,烧开的油迸溅出来,溅到了于炀拿着锅铲的手上,祁醉清晰地听见油烟机工作声音下掩盖的轻微的“嘶”声。

       一顿简单的三菜一汤终于在似打仗的节奏下结束了,于炀成功在自家drunk饿死之前拯救了一条人命。

         饭后。于炀的手被祁醉按在桌子上2擦药。烫伤膏附上皮肤,冰的感觉让于炀想到小时候后,被打后,妈妈带来冰块的感觉。

       祁醉吹吹伤口:“小哥哥,还疼吗?”说完,他抬起头,与于炀注视着手的视线相见,对视,于炀脸红了唉。

         家的味道原来是祁醉带来的





我的说说

等我今天写完作业一定更文

可我转身一想学校作业那么多,更本写不完啊。

那就…还是乖乖更文吧

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学生党学习进步,工作了的哥哥姐姐事业有成

我今年中考一定要进全市500啊!

        

评论(9)
热度(76)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