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一只糯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祁炀】口腔溃疡

沙雕小甜饼

我考完啦哈哈哈哈


      于炀溃疡了,自己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咬的。过了半个小时,于炀成功把这事忘了个一干二净。

        再次想起时,是祁醉的功劳…

         一个转身,于炀就被祁醉那老畜牲按在宿舍门口,任由祁醉的小舌在自己嘴里打转,可不知道碰到了何处,被吻得迷迷糊糊的于炀抽出“嘶”的一声。祁醉他就算再畜牲,也不得不停止后面的计划,放过于炀。

        “cao,小哥哥怎么了,不舒服吗?”被吻得红润的嘴唇还有刚才情动的痕迹。祁醉将脸贴近于炀,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于炀却推开祁醉,什么都没有回答祁醉。

      祁式懵逼:我这刚哄好的媳妇儿这又怎么了?!

         “不是,小哥哥,这怎么了,哪疼?不舒服吗?”祁醉轻轻揉着于炀蓬松的黄发,看着这小朋友揪着嘴唇,试图逃离刺激。

        “溃疡了吗?小哥哥?”祁醉显然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家小队长又怎么了呢,这阵不由得轻笑出来“哎呀呀,小哥哥是不听老公的话,不喝水上火了吗?”

       于炀摇摇头,“咬到了。”

        祁醉又揉了一把于炀的头发,将人拉进了自己的宿舍,“来来来,老公给你抹药啊。”

第二日中午

        卜那那的呐喊叫醒了于炀的胃“youth,你外卖来了,我放祁醉桌上了啊。”

      可那外卖并没有等到于炀的扔领,就进了祁醉的魔爪,“来娜娜,替我解决了,你们队长溃疡了,最近几天不吃油腻的,别订他外卖了。”顺手晃了晃自己手里的保温盒。

       “我去,老畜牲做饭了,让我看看是啥好吃的!”卜那那扔下盒饭,扑了过来。

         “去去去,于炀都没看呢,哪有你的份。”祁醉护住自己的饭盒。

         “队长,你叫我?”于炀好像听到有人叫他,顺便到这里把饭领走,“娜娜哥,我饭呢?”

        “别总吃那些油腻腻的外卖,来来来,吃祁醉哥哥给你做的!”祁醉打开了饭盒,白花花的一片。

        “白…白粥?!”于炀和卜那那都惊了。

           “小哥哥不喜欢吗?都溃疡了,清淡一点好!”祁醉找出勺子,舀起一点,吹了吹送到于炀嘴边,“怎样怎样?”

        “真好”于炀含着泪…

        第二天,鸡汤挂面。

 众人:祁醉可真的走心了呢

         第三天,于炀的溃疡终于好了。

       可祁醉却养成了喂饭的好习惯。前几天处理于炀嘴角的汤汁靠纸,现在,他胡汉三又回来了。

         “来来来,小哥哥擦个嘴!”就吻上去了。

  贺小旭:没眼看

   赖华:伤风败俗

   卜那那:可怜的小队长

   老凯:老子的午饭为什么变成了狗粮

     辛巴:我挂着直播呢

评论(6)
热度(135)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自己都不信划掉,不是
扩列戳这里1517643817
欢迎找我玩